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七夕携程90分钟直播陕西客房销售破万间

※发布时间:2021-4-15 6:26:3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8月25日是中国传统“七夕节”,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委网信办指导,西安市委宣传部、人民网人民视频、陕西广电融集团、陕文投集团共同主办,娱跃文化、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云创科技联合承办的“十二时辰长安秀”在陕西亮相。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人民网人民视频联合携程集团推出“十二时辰长安秀”文旅专场,90分钟直播吸引近百万粉丝在线围观,西安酒店产品销售突破1万间夜。“准备带家人来西安看兵马俑”,“想来尝尝陕西的油泼面”,不难看出,随着旅游的逐步复苏,的出行热情持续升温。

  “说起西安旅游,要先给大家讲讲西安的历史……”8月25日晚7点,在繁华的大唐西市,“十二时辰长安秀”文旅专场正式,1个半小时的直播里,来自携程的旅行博主们为观众讲起了西安的文旅故事,并推荐西安及陕西的爆款酒店、热门景点、特价机票等优质旅游产品。

  众多产品中,西安的机票类产品最受欢迎,开售不久,100张优惠券便被一抢而空。跨省游后,游客旅游信心逐步恢复,出行热情持续高涨。携程最新的数据佐证了这一结论:从7月23日到8月24日,西安成为陕西最热门旅游目的地,游客环比增长50%,来陕西旅游的游客中,超80%的人选择到西安度假。”

  据了解,携程为此次文旅专场投入了上千万元产品优惠补贴,部分产品优惠低至5折。携程集团副总裁、商业拓展和合作CEO王韦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拉动陕西西安旅游消费,助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主办方之一陕文投集团也整合了旗下公司,推出韩城,安康,照金等地的度假型特惠酒旅产品。

  打造“十二时辰长安秀”,开辟文旅专场,是陕西省大力发展文旅产业,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随着旅游的加速复苏,陕西备受全国游客追捧。从携程最新数据中可看出,陕西、广东、上海、、四川、江苏、浙江、甘肃、山东、河南是Top10热门客源省。西安城墙、西安钟楼、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秦岭野生动物园、乐华城·88℃温泉乐园、华清宫、华山、大唐芙蓉园、《长恨歌》演出、西安鼓楼则上榜陕西Top10热门景区。

  招聘招聘英才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网站声明网站律师信息呼叫中心服务邮箱: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举报邮箱:星期二左眼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