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中国石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4-14 16:11:1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8月8日,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陕西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陕西石油)与陕西百事通企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事通集团)签署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拟在加油站、兼职小娇妻加气站、充电站项目及油气电合建站项目的开发、经营上开展合作,并在天然气资源供应、物流配送等相关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百事通集团在陕西省内油气资源市场的开拓、销售、天然气管道建设、油气站项目建设、气源配送及关系协调方面具备相当的优势。陕西石油作为中国石化在陕西的省级分公司,在成品油、天然气销售领域以及油气站管理方面,具有良好的品牌优势、客户优势、网络优势和运营管理优势。双方合作可以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各自企业核心竞争力。(马保迁 张浩)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