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西安隔壁这个“汉文化旅游度假区”攻略出炉中秋小长假安排!

※发布时间:2021-1-7 6:12:3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任弼时子女西安方向自驾线 :京昆高速——十天高速——汉武——傥骆——诸汉——汉中兴汉胜境景区游客中心(全程约4小时)

  汉中兴汉胜境景区是以汉中享誉世界的汉文化遗存和优良的山水生态为依托,按国家5景区标准、投资上百亿,历时五年匠心打造的中国汉文化旅游度假区。

  走进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独具特色的汉风建筑,灰墙黛瓦的它们庄严、沉寂又不失美好。汉文化博物馆、汉乐府、兴汉城市展览馆三大展馆中,古色古香的装饰风格、琳琅满目的文化展品,都讲述着煌煌大汉的威武霸气,展现着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非凡魅力。

  中国第①部汉文化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天汉传奇》每晚8点整,在兴汉胜境景区汉源湖上演出。真景、真水、真故事、真情感的艺术化呈现,让躺着的历史站起来,观众在景区实景中观看演出,犹如是在和历史进行一场隔空对话,通过现代高新舞美技术、声光电音响特效等,巧妙的把演员和景区实景完美结合,来生动具象的讲述汉中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动人传奇。《天汉传奇》一定是您来汉中必须打卡的景区演出。

  汉中兴汉胜境对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客人,都是极尽欢迎的。在中秋佳节期间,每个景点都设置了相应的汉秀演出,景区门口的“开园迎宾表演”、汉人老家街的“汉市开市表演”、汉源湖上的“镜花水舞”音乐水秀、汉文化博物馆里的“汉梦今朝”情景剧演出、兴汉城市展览馆现代厅的“兴汉巡礼裸眼3D观影”和闾里广场的“中秋祭月大典”等节目丰富多彩,让游客边游边看,乐不思蜀。

  如果你时间充裕,还可以穿上华美的汉服,在汉文化大会堂环廊上用色彩斑斓的涂料,涂一副脸谱彩绘,拓一席诗文,亦或是在汉字廊请上纸笔,静静的写上一副诗词,那是最好的啦。就是这样放慢脚步,细细的品味这份雅致、美好、快乐的汉风生活。

  吃,对于天生美食家的中国人而言是最快乐的事情了。中华美食就像一条悠远的长河,深邃而宽广。以往人们美食,都要跋山涉水才能吃到。而来到汉中兴汉胜境的你,逛累了,在拥有十大文化板块的汉人老家街,一条街吃遍祖国,满足你对美食的所有需求。

  一年一度的中秋小长假岂可?赶紧安排好假期计划行程到汉中兴汉胜境景区好好玩啦没有雾霾,没有喧嚣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