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辽篮今晚迎战山西男篮 对方内线优势明显

※发布时间:2021-1-7 6:12:2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此前近一周的短暂休整期过后,辽宁男篮先后过招男篮与青岛男篮,虽然队长韩德君因伤缺席,球队的内线整体实力下降不少,但是全队依旧爆发出不错的战斗力,老将发挥稳定,年轻新秀敢打敢拼,在这两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今晚,辽宁男篮将迎战山西男篮,对方的内线实力同样非常强劲,不仅拥有大外援莫兰德,任骏威、葛昭宝、闫鹏飞组成的本土内线在身高和经验方面都占优,除此之外,原帅和张涵钧等人也拥有出众的投射能力,这场比赛辽宁男篮依旧要从开场后就保持专注度,做好防守和对篮板球的。

  在韩德君缺阵的两场比赛中,辽宁男篮年轻的内线整体表现不错,虽然上一场被青岛大外援全面,但是过程中他们也敢打敢拼,更重要的是与强手过招,有助于这些年轻人更快的提升。今日的对手山西男篮内线同样具有一定的实力,球队场均盖帽达到了4.2个,位居联盟第三位。大外援莫兰德攻防两端非常均衡,目前已经连续五场比赛得到了两双。葛昭宝和闫鹏飞的身高也都达到了2米10以上,再加上经验老道的任骏威,对于辽篮年轻的内线来说是一次。而在近两场比赛中,朱荣振共砍下了27分12个篮板,整体表现与之前相比提升了不少。与山西男篮的比赛,作为两支球队中身高最高的球员,朱荣振要打出自己的优势,篮下进攻时要更加自信一些。

  山西男篮最近状态不错,上一场战胜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的浙江男篮,这还是在缺少球队头号得分手富兰克林的情况下,可以说整体实力不容小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富兰克林依然无法登场,但是球队中并不缺少得分点,辽篮要在防守上给与足够的重视。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两位新秀张镇麟与张宁的首次交手,他们目前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今晚这两人能否延续此前的手感,我们拭目以待。张翰眼睛密集图

  

关键词:山西今天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