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计划十月份

※发布时间:2021-1-3 16:43:2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张家界中国旅行社是张家界最大的旅行社,提供长沙到张家界散客拼团,张家界纯玩包团,商务会议接待。电线

  此前流传的张家界大峡谷最高最长的玻璃桥将于7月的信息不实,景区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根据工程进度,预计10月份对外。

  近段时间,很多客人都咨询我们,问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是不是已经了。准备说七月份不可能,令人期待的张家界大峡谷世界最高、最长玻璃桥目前处于架设桥梁阶段,预计7月份完成桥面铺设工作,2015年10月份预计能完工对外。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选址在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栗树垭和吴王坡区域内,总长430米、宽6米,桥面距谷底相对高度约300米。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整个工程无钢筋混凝土桥墩。问世之后将是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峡谷玻璃桥;并创界最高最长玻璃桥等多项世界之最,同时肩负了蹦极、溜索、舞台等多种功能需求。

  【玻璃桥在什么景点内】在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这是2个不同的景点;玻璃桥7月份建成,正式对外乐观预计要到10月份;目前能参观的是张家界的玻璃栈道!

  【天门山玻璃栈道】,是张家界天门山景区继悬于峭壁之上的鬼谷栈道、凭空伸出的玻璃眺望台之后修建的鬼谷栈道的一段,全长60余米,玻璃栈道的刺激震撼,可与举世闻名的美国大峡谷玻璃走廊“天空之”媲美,因而有了东方“天空之”的美誉。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号称世界最长、最高的全透明玻璃桥,玻璃桥总长430米、宽6米,桥面距谷底约300米,可站800人。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桥中心有全球最高的蹦极台,整个工程无钢筋支架,是一种全玻璃结构的桥梁。玻璃桥建成后,将成为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峡谷玻璃桥;并创界最高最长玻璃桥、首次使用新型复合材料建造桥梁等多项世界之最!

  张家界旅游网提供张家界透明玻璃桥门票,图片,张家界天周公解梦梦见洗头发门山天门山玻璃栈道,张家界空中玻璃走廊,张家界空中玻璃走廊对外,在什么景区等信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