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来石阡挑战世界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

※发布时间:2020-11-27 17:47:5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继母十七岁景区位于龙井乡关口坪村,海拔1300米。因常年气候湿润,云雾缭绕,再加上独特的自然奇峰景观和富有特色的民俗文化,造就了其“天上街市”的美景。

  长2000米、宽88米的天然石板街,地平石坚,蔚为壮观,在赢得游客称赞的同时,吸引了许多专家学者驻足研究。2020年4月,石板被世界纪录协会授予“世界上最大的整块天然石板街”称号。

  悬空于550米高的悬崖峭壁之上,相当于180层楼高的空中船型玻璃悬廊,悬挑直线日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授牌,这是“世界上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

  雨过天晴后,漫步于550米高的空中玻璃走廊,奔腾翻滚的云海缥缈缭绕于脚下,仿若神仙腾云驾雾;

  这里还建有出海、神龟台、渡仙桥、阡城天际索道、大关凌仙阁、石阡、阡城佛光、悬崖小火车、悬崖别墅、悬崖秋千、悬崖滑索、高空飞翔、跳楼机、360度大摆锤、火箭蹦极、空中玻璃滑道、过山车、七仙飘带、漫步云梯等体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