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世界首座空中走廊脚下就是万丈悬崖看着都害怕!

※发布时间:2018-4-27 19:47:2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想必大家都听说过桀骜不驯的科罗拉多大峡谷吧?大峡谷全长446千米,因其红色的山石和红色的河水而闻名世界。而今天,若辰要带大家认识的就是科罗拉多大峡谷里一位高冷的新朋友---空中玻璃走廊。

  空中玻璃走廊位于科罗拉多大峡谷的西部地区,你绝对想象不到,这是一处悬挂于4000英尺之上的走廊。请大家仔细看,这处走廊造型独特,呈现U字形,据说凭借这种独特的造型,来到这里的游客可以轻松享受到720度的全视角体验。

  事实上,真正令若辰惊讶的是这处走廊直接从山体上延伸出来,就像是悬挂在墙上。知道吗?就是这个标志性的设计竟花费了3千万美元,但也是因为这种设计,使科罗拉多大峡谷散发着神秘的气息。

  这就是这处走廊被冠以“空中”的原因,那为什么还提到了“玻璃”呢?大家请看,这处走廊采用的是加厚的透明玻璃,顺着视线向下看,是参差的山石和深不见底的科罗拉多河。再往远处看去,入目的就是大峡谷的美丽风光。

  此时行走在走廊上,你会有种漫步云端的错觉,也因为这种超刺激的体验,每年都吸引了大批的游客来此处游玩。“悬挂半空、透明玻璃”,简单的组合造就了不朽的传奇---“空中玻璃走廊”。

  如果大家想要来空中走廊体验一番,一定结伴而行,此处的惊险绝对不是隔着屏幕就能想象得到的,也许是考虑到这一点,游客们在走廊上最多停留15分钟,而且在登上走廊之前还需要提前购买玻璃走廊的专用鞋。

  但这些并不影响空中玻璃走廊的知名度。2012年,空中玻璃走廊当选“2012最佳新地标”。更为震撼的是,2013年,英国的一家模特公司在“空中玻璃走廊”成功举办了一次时装秀!

  说到举办时装秀的初衷,负责人杰西卡透露,T台秀的设计是将时尚融进自然,而堪称“世界第八大奇景”的空中玻璃走廊正是杰西卡理想中的完美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