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世界上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你感挑战吗?

※发布时间:2018-4-26 9:36:3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万盛奥陶纪主题公园的“天空悬廊”项目成功创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

  该走廊悬空于百米高的悬崖峭壁之上,沿悬崖向外挑出近69.6米,整个廊桥成“A”字形,桥面铺设全透明玻璃,从内向外由宽渐窄。

  站在廊桥上,让人在领略震撼的天空美景的同时,由一览众山小的豪气,其惊险刺激程度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体验。相比美国科罗拉多观景廊桥向外悬挑21米,云端廊桥向外悬挑69.6米更显惊险刺激。

  站在廊桥A字型顶端,一旦有横风吹过的时候,悬廊就会跟着微微晃动,心里不凡有点紧张,有很多胆大的游客在兴奋地,有的游客则紧紧抓住栏杆,甚至还有人趴在地上。有兴趣体验的朋友可以到万盛奥陶纪感受一下云端的“空中漫步”。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