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美食> 文章内容

小吃大艺1

※发布时间:2021-1-7 19:36:0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火烧是北方百姓最爱的传统小吃之一,而在白沟新城,高桥火烧的传统做法一枝独秀,美味难挡。看似平常却有着独特技艺的高桥火烧,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经过近四十年的烹调实践,由最初果腹的“干粮”,变成了当地人餐桌上的一道美食。

  高桥火烧的用料并不复杂,贵在食材的选择和制作工艺。任弼时简历除了精挑细选的新鲜猪肉和各种食材,最重要的要数一锅30多年的秘制老汤,十七种调料入味,365天铁锅熬制不熄火。

  新鲜的猪肉在老汤锅里经过几个小时的炖煮,肉质香浓多汁,肥而不腻。纯手工制作的火烧皮先炸后烤,松软酥脆,夹上浓香的卤肉,咸香鲜美,口感软韧,再配上一碗鲜香浓醇的汤,让人唇齿留香、回味悠长。来自八方的食客们围坐在小桌旁,在这热气腾腾的美味中感受北方传统小吃带来的幸福味道。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