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陕西开展“旅游整风” 为出国游造假将被严查

※发布时间:2021-1-7 6:12: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中元节出生的人记者今日(6月5日)从陕西省“纠正行业不正之风,游客权益”专题会议上了解到,陕西省旅游局和省纠风办将联手对为出国(境)旅游虚假日程、购买邀请函等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治理。

  此次纠正行业不正之风专题活动从6月起到8月底结束,分为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检查整改三个阶段进行。重点针对游客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彻底净化旅游市场,重点解决游客消费、“零负团费”以及旅游企业欺客宰客、虚假广告等问题,旅游社为领导干部为出国(境)旅游虚假日程、购买邀请函。

  陕西省旅游局局长董宪民说,在治理活动中,对那些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影响恶劣的典型案件,不、不回避、不推诿,要一查到底,严格责任,推进专题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