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美食> 文章内容

深挖冬季旅游特色山西推出八大主题线

※发布时间:2020-12-14 10:14:1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人民网晋中12月11日电(雷昊)深挖冬季文化旅游资源的价值和潜力,大力推动山西冬季旅游发展。今日,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巨量引擎举办的“DOU出晋彩”山西冬季旅游推介暨文旅新分享会在晋中灵石县举行。

  活动现场,紧扣“游山西·读历史”主题,山西重点推出黄河之魂在山西、长城博览在山西、大美太行在山西、晋商文化在山西、冰雪世界乐翻天、世界遗产在山西、古建之美在山西、漫游风情在龙城八大主题线。山西省金牌导游张晓旭和王海涛从大气、梦幻、灵动、迷人、欢乐和有料女人痣面相图等方面,对山西的冬季旅游产品进行全方位介绍。

  网红达人探访团通过景区亮点发掘、文化解读拍摄、后期线上景点IP塑造及场景种草拍摄等方式,以年轻化的玩法,为景区宣推引流,实现长效,扩大山西冬季旅游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巨量引擎区域渠道本地业务行业总监杨文谦发布了《山西文旅数据》,山西活跃打卡TOP10、山西热门景点TOP5、山西乡村旅游TOP10、山西热门文化场所TOP5、山西热门美食打卡地TOP5、山西热门商圈TOP5、山西热门酒店TOP5、山西热门抖音号TOP10等逐一出炉。

  

关键词:山西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