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美食> 文章内容

首旅建国在山西新增两家五酒店(图)

※发布时间:2020-11-28 4:59:0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日,首旅建国在山西省又增加了两家新酒店。两家新增的酒店分别是位于太原市的丽华大酒店和大同市的云岗建国宾馆。加上平遥市的峰岩建国饭店,首旅建国在山西省的酒店数量已达三家。 丽华大酒店位于太原市长风商务区,毗邻汾河公园。这家五酒店拥有400间客房,标准间面积达50平方米,并且拥有配有先进视听设备的多个会议室,是太原市装修最豪华、设施最完善的酒店之一;而云岗建国宾馆坐落在大同市主干道——迎宾大道上,拥有客房550余套,并且餐饮、会议、娱乐休闲附属设施齐备,包括一个1200平方米的多功能厅、餐厅、6-7个大小会议室、游泳池、健身房、网球场、羽毛球场、KTV包间等。酒店将于今年10月开业。 随着首旅建国的扩张,旗下的建国酒店已遍布中国北至、南至广东、东至山东、西至新疆的22个省及直辖市。特别是在河南、山西、安徽等省份,已形成了以省会为中心,二线城市和三线城市为重点的相对完善的酒店网络布局。今年6月,首旅建国成功签约广州天伦万怡大酒店,该酒店将于近日更名为广州建国酒店,与位于的建国饭店相呼应,成为首旅建国在华南地区的旗舰店。袁惟仁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