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经济> 文章内容

2017陕西西安中级经济师证书办理时间5月14日-31日

※发布时间:2018-4-26 9:36:5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凡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参加西安市2017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并且成绩合格(两科成绩均在84分(含)以上)的考生可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办理资格证书。

  (一)考生办理证书前,请先在西安人事考试网下载《陕西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附件2),按照要求填写好相关信息。依据合格人员名单(附件1)提前查询本人的管理号并记住本人名单中的序号,以便领取证书登记。

  (二)证书应由考生本人办理。若考生确因个人原因需委托他人办理的,代办人需携带考生本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考生身份证原件及代办人的身份证原件现场办理,因代领证书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zhaokj666APP:切换后再次回来时不要从广告页面切入然后再进入几个页面后才能观看到上次的课,第一步直接在首页页面下方弹出询问是否回到上次观看进度,点击后回到上次课程继续学习,谢谢。

  zhaokj666提个,APP切换并在后台运行时,可以留下音频播放,不要切换到其他的APP或桌面就完全停止播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