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2021第四届陕西旅游消费节启幕

※发布时间:2021-4-29 9:10:5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4月24日上午,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陕西省旅游协会、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未央区等主办的“2021第四届陕西旅游消费节暨陕西文旅消费博览会”在西安四海盛大开幕。

  2021第四届陕西旅游消费节活动从姐妹互换一家亲4月19日持续至6月30日,其中,线下活动“陕西文旅消费博览会”展期为4月24日至25日,吸引了全省近两百家景区、酒店、民宿、演艺集团、旅游消费品企业等参展。本次博览会共设置了旅游景区、旅游消费品、体育休闲及旅行社、酒店民宿、山花工程后备箱5个主题展区,华清宫、黄帝陵、大唐芙蓉园、华山西峰观光大索道等5景区,陕西海外、港青旅等旅行社,西安宾馆、唐城宾馆、王府客栈等酒店民宿一同参展,德发长、同盛祥等多家本土老字号也带来了丰富的美食,各类非遗手工制品、特色文创为博览会增色颇多。

  活动现场,景区项目推介、文化展演、整点抽等活动人气火爆,景区门票、演艺票、酒店民宿券、特色文创产品、旅游消费品等品让游客惊喜不断。市民王云高兴地说:“这种旅游惠民活动太好了,不仅一站式了解到许多旅游信息,还可以享受到这么多旅游优惠福利。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办。”(记者:李卫)

  

关键词:陕西康辉旅游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