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的人文风情

※发布时间:2020-11-2 22:54:0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澳大利亚的人文风情_院校资料_高等教育_教育专区。澳大利亚的人文风情 澳大利亚是一个四季皆宜的国家,您几乎可在一年中的任何时间在这里做任何事。与南半 球所有国家一样,澳大利亚的季节与北半球国家的季节相反:

  澳大利亚的人文风情 澳大利亚是一个四季皆宜的国家,您几乎可在一年中的任何时间在这里做任何事。与南半 球所有国家一样,澳大利亚的季节与北半球国家的季节相反:9—11 月是春季;12—次年 2 月是夏季;3—5 月是秋季;6—8 月是冬季。 的春天 在澳大利亚,春天的时候可以赏百花,可以品尝葡萄酒,可以欣赏和以往更 不一样的美景。 若想一次过饱览春天的澳大利亚的鲜花魅力,前往一年一 度的花卉盛宴——泰斯勒郁金香姐是最佳的选择。据悉,从 1945 年开始,每年 9 月中旬至 10 月中旬举办的泰斯勒郁金香节是南半球春季著名的花会盛事,进 入广阔的泰斯勒农场,犹如开始了一个奇妙的花卉之旅。 的夏天 澳大利亚的夏季, 世界一流的体育和音乐活动、 除夕焰火表演和各种文化节在全国各地 层出不穷。在澳大利亚,如果没有板球,一夜错情就不算是夏天。我们在野餐时玩,烧烤时玩,在后 院里玩,在海滩上玩,在公上玩,在公园里玩,界一流的体育馆里玩。澳大利亚板球 队戴着他们标志性的宽松绿帽,占据着家家户户的电视荧屏。在澳大利亚,板球已近乎一种 ,将球员与各方球迷们凝聚到一起。 的秋天 澳大利亚的秋天,微带凉意,秋高气爽。这里的秋天,天空是高远的,蔚蓝的天 空, 清澈的海水, 偶尔看到几条小鱼在浅水中嬉戏追赶。 成群的海鸥在翱翔, 尽情嬉耍。 在林荫下,小径上,人们的心情就会豁然开朗。清新的空气夹杂着淡淡的幽香,看不到尘埃 野马,看见的有的是翠绿,有的是金黄,有的是一幅美丽的画图。秋季还有各种丰富多彩 的活动,从美食美酒节到时装周,还有一级方程式 GP 大赛。 的冬天 澳大利亚的冬天是观光旅行的最好季节。 澳大利亚内陆部分基本上是沙漠地带, 夏天日 间气温经常超 40 度,而且非常干燥,所以旅行;而冬天日间气温 25-28 度,很舒服, 是观光旅行的最好季节。 在维多利亚州铺满喧雪的山坡上坐雪, 或是到昆士大堡礁温和 的水域中潜泳或潜水观赏西澳大利亚野花径上的美景,或是体验北领地独特的节日文化。 冬天还是探索我们的海岸线的大好时节, 您可以在那里观察迁徙的鲸鱼, 并潜水进入多姿多 彩的海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