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学林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2 22:53:5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学林中小学试题研究室微信号是由西安市学林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创办的,办公地址是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长延堡工业园区51号。

  西安市学林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中小学试题研究室)为陕西省最具影响力的教考研究机构之一,主要从事中小学试题的研发和相关教辅资料的编写,致力于为陕西基础教育提供专业、一流的服务。

  许可经营项目:出版物印刷(专项)、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其他印刷品印刷(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经营项目: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校园活动策划,大千世界的怪事翻译服务;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医疗,医疗器械,保健食品、药品除外);教育软件的研发;企业管理咨询;百货、办公用品、纸张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