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公布

※发布时间:2019-10-14 0:23:0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我市文化底蕴深厚,文化资源丰富,近年来大力贯彻落实非遗法律法规,出台了适应渭南非遗工作实际的具体办法,建成了西北首家也是西北最大的非遗传习馆,利用现代展馆开展宣传活动。开创并“正月里新春文化大庙会”“文化遗产日非遗大型宣传活动”等大型文化活动品牌,为全市非遗提供“练兵”场所。同时,非物质文化遗产“走出去”,在法、意、德、日等世界各地的舞台上展示非遗的风采,在、上海、深圳、敦煌等地展示渭南非遗的魅力。此外,我市不断创新非遗宣传方式,通过网络直播、进校园、有竞答等形式在广大青少年中播撒传统文化的种子。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311项,其中国家级15项,省级109项,各级项目名录均位居全省前列。梦见参加结婚喜宴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