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根脉·文化陕西 对外宣传暨陕西卫视2019年优质资源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9-18 15:54:2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村子情事12月5日下午,“中华根脉·文化陕西 对外宣传暨陕西卫视2019年优质资源推介会”在西安举行。会议以“陕西文化”为核心,围绕《丝绸之品牌万里行》《这里是中国》《国之自信》等大型活动、品牌节目进行推介,展开有关中华优秀文化输出的交流探讨,并首度发布陕西卫视2019年最新广告营销政策。

  陕西党委副、副台长安平,陕西省人民新闻办公室副主任安广文,陕西广电卫星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耿振豪,陕西广电卫星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超等出席推介会。

  莅临现场的还有全国、全省众多行业领域的200余位客户代表、合作伙伴,以及来自西咸新区、杨陵区,安康、榆林、汉中、渭南、宝鸡、咸阳、延安、铜川、商洛、韩城等市县的外宣办领导,在2018年的岁末共济一堂,与陕西卫视“融合赢未来”。

  陕西卫视作为本省主流,有责任、有条件为文化自信做出陕西贡献。今年正值四十周年、“一带一”国家提出五周年,陕西卫视大型人文经贸交流全活动“2018丝绸之品牌万里行”以“中华根脉 文化陕西”为主题,在经贸步伐上更加,在文化脉络上更加深入。

  不仅助力上汽大通、汉中仙毫、世屹文化、西凤酒等中国民族品牌重走“丝万里”,拥抱广阔的海外市场。更是打造出“丝文化经贸旅游+魅力丝城市联盟+丝国际联盟” 三位一体的国际化平台,覆盖中国10亿受众以及1亿境外受众。

  在文化出海方面,则通过优质内容进一步地打开国际市场。2018年陕西卫视先后走进匈牙利、西班牙等国,促成ATV、巴塞罗那大型外宣节目《这里是中国》。截至目前,《这里是中国》已在匈牙利、尼泊尔、、蒙古等国的主流。今年底,丝国际卫视联盟的8家均将陆续。

  今年,陕西卫视成为实至名归的“西北第一省级卫视”——在西北地区省级卫视2018年收视排名中,陕西卫视稳居第一,全天、白天、晚间三大时段均拥有绝对优势。

  陕西卫视一直以来都在努力创造自有品牌节目、品牌故事,在满足当下主流需求的同时,朝着“内容+资本”双核驱动的新型融生态系统逐渐转变。全面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完善集电视节目、影视、 、娱乐、文艺晚会、旅游、大型活动等方面的项目集群,打造出了多档围绕“丝”主题的节目,以及中国、文化自信的正能量节目,不仅坚守了社会主流价值观,更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大型国家节目《国之自信》,突破传统形式,用有目共睹的事实、详实严谨的数据,聚焦的巨大成就,追寻中国,树立国人自信。

  一档《脱贫上》,全方位、多角度聚焦省内各地脱贫事业,围绕脱贫攻坚、转型发展、生态建设等重点,以清新的影像风格、浓郁的生活气息、鲜明的地方特色、朴实的情感表述,展示新时期新形势下,人们在致富上昂扬的风貌,通过生动感人的故事,凸显豁达的人生态度、对美好生活的坚定。

  除此之外,陕西卫视继续延展《丝会客厅》《丝晚新闻》《丝新视野》的多元化视角,升级《华山论鉴》《你是我的菜》等综艺,开拓垂直领域的线下产业,引领同类型节目先河。

  2018 年,“融合”拉开新的时代大幕,陕西卫视以“中国融·融世界”的全新形象,向未来发出了,向世界发出了问候。

  通过“融平台”聚合各方精英,用“融产业”激活电视“造血”新生态,凭借“融资本”为未来发展注入了澎湃动力,全力打造出了中国西部第一融合型的生态频道。

  2019年将会是一个加速融合之年,陕西卫视已经不仅仅是电视行业的参与者,更是乘风破浪的创新者。依托“丝”这个特天独厚的身份标识,如何在时代大趋势下构建有创意、有利品牌发展的营销战略?

  陕西广电卫星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超对2019年最新广告营销政策进行了解读,在他看来,“主题化的内容体验”“对受众的洞察”“场景化的营销”是三大关键。

  基于陕西卫视的责任和,切实践行“三个转变”的重要论述,广告经营管理工作、经营,已经从传统的“广告销售”向“品牌服务”转型。

  从搭建涵盖市场主流内容平台、视频网站、自的跨屏合作矩阵,到整合丝主题内容、丝沿线资源,探索精品自制,在最后的销售链条中整合升级,跨屏、海外推介、节目定制等营销产品全面开局,陕西卫视为品牌赋能,2019年电视营销新格局。

  groupM群邑、瑞诚广告、广西邦淇、好视力科技、舜风、康朝药业获得“年度合作伙伴”。

  央广纵横、视通传媒、炬力传媒、传奇广告、泛亚宏智、西安传尚广告、今世广告、红纹石获得“战略合作伙伴”。

  未来已来,陕西卫视将继续推出优质资源、优质项目,全频道互通调动,更好地服务、中国优秀品牌力量,更全面地向受众展示的融合活力。2019,我们携手共赢!

  财成国际

关键词:陕西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