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美食> 文章内容

三游客骑行8天从南京到西安 吃泡馍游秦岭

※发布时间:2021-1-3 3:35:2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西安新闻网讯“秦岭很美,和风景也好,在西安骑行很开心”,10月8日,正在西安火车站外拍照留念的三名游客,准备乘车去往长沙继续骑行之旅。

  据了解,三名游客来自南京市一自行车骑行车队。此次来西安是为了参加一场秦岭骑行拉力赛,顺便感受古城西安的美景和秦岭风光。三人都拥有十几年的自行车骑行经验,平均年龄都在五十以上,年纪最大的“南京冯哥”已测试你的古代身份经72岁了。9月30日,他们三人从南京出发,一骑行了8天到达西安。

  “西安已经来过好几次了,每一次来的感受都不一样,西安发展的越来越好,这次是慕名来秦岭参赛,想感受下秦岭不一样的景色,秦岭的很好,气候也很好,骑行起来特别的舒适。”57岁的“山姐”说道,她们是此次专程前来参加秦岭拉力赛。比赛结束后,他们又去西安著名的钟鼓楼等景点打卡,品尝羊肉泡馍、肉夹馍等西安特色美食。游玩一圈后,三人又打算乘车去往长沙,继续骑行湘西线,边骑行边欣赏祖国的山川风貌。

  

关键词:西安三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