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经济> 文章内容

声屏障立柱防腐的六点技术知识

※发布时间:2021-12-3 14:46:20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声屏障立柱防腐的六点技术知识

众所周知,隔音柱应用最原料是钢柱,隔音柱在支撑作用上长期应用于室外,常年风和日,以及风雨天气,不生锈是非常困难的,所以一:要注意隔音柱表面的处理过程,二是加强日常维护工作,

隔音柱防腐处理工艺:

1.隔声屏障立柱、屏障的除锈、防腐处理应当符合设计要求和有关规定,并符合公路运输工程钢结构防腐技术要求(gb/t18226)的有关规定。铁路声屏障为纯隔声的反射型桥梁声屏障和吸声与隔声相结合的复合型桥梁声屏障,后者是更为有效的隔声做法,可以对道路噪声的产生和传递特征有针对性的控制。百叶孔声屏障材料:镀锌板,铝板百叶孔声屏障具有耐水,耐热,抗紫外线,不受气候及天气影响;装置式施工,提高工作效率,缩短施工时间,降低工程费用等特点。玻璃钢吸音板一种理想的吸声装饰材料。具有吸音、环保、阻燃、隔热、保温、防潮、防霉变、易除尘、易切割、可拼花、施工简便、稳定性好、抗冲击能力好、独立性好。

2.在进入热浸镀锌前,隔音部件应进行电解酸洗处理,以使母材表面清洁。

3、声屏障钢结构件应采用热镀锌和镀锌后喷塑方法可以进行研究表面具有防腐技术处理。

4.热镀锌处理:热镀锌所用锌不得低于《锌锭》(GB/T470)中规定的特种1号和1号锌锭。

5、声屏障镀锌后塑化处理:镀锌(内层)采用锌锭用热浸镀锌处理要求,锌涂层不得低于270g/m2,锌层平均厚度不得小于61um。非金属涂层厚度:聚氯乙烯、聚乙烯不得小于0.25mm,聚酯不应小于0.076mm。

6、声屏障防腐技术处理企业应在构件生产加工方式完成、检验一个合格后进行,防腐处理后的构件再次加工时,应对加工面重新设计进行防腐处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