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风俗> 文章内容

美国的殡葬方式

※发布时间:2024-3-6 12:08:14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美国是一个移家,各种文化的交融,使它的殡葬文化相较于其他国家的殡葬文化更加复杂。在美国的殡葬文化中,殡葬礼仪由三部分组成:守灵、追思和安葬。

  这三个部分一般安排在2-3天里。逝者家属会在邀请函中注明葬礼具体的地点、时间。亲友们会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以及亲密程度,选择恰当的时间参加仪式。

  在美国参加葬礼,不会有的要求,更不会随礼、送钱。但着装上要注意,尽量选择黑色或者深色、并且素净的衣服。

  美国殡葬习俗中的守灵。守灵一般都是逝者的家属,或者关系非常亲近的朋友参加的。守灵也没有固定的仪式,包括时间的长短也没有。受邀到来的亲友,可以安静地坐下,在悠扬舒缓的音乐声中,读书看报,甚至于在灵棺前和逝者低语诉说,也可以和健在的家属促膝而坐,喝茶聊天以示哀悼。

  美国殡葬习俗中的追思。参加追思仪式除亲友外,还可能会有慕名而来的认。追思仪式一般在或者墓地的礼堂举行。美国的追思仪式上会有逝者的生平介绍、照片和遗物展示。

  追思仪式上家属会分享一些逝者的生前故事,部分追思仪式现场入口还会在签到处摆放募捐箱,把逝者生前财物捐赠给慈善组织。

  美国殡葬习俗中的安葬。安葬仪式通常在墓园内举行,美国的大多墓园都有土葬和火葬两部分,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火葬。存放骨灰盒的龛钵,有室内壁龛或室外墓地。下葬时多由主持,亲友们会将事先准备好的花束抛入墓穴,离开时悄然退出即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美国殡葬风俗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