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风俗> 文章内容

绝缘线刺穿防雷硬件结构缺失改进技术!

※发布时间:2021-12-2 14:34:58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绝缘线刺穿防雷硬件结构缺失改进技术!

架空绝缘线优于普通架空外部电线的绝缘和防腐保护,可避免因树木和大风造成的短路和接地事故,而且比埋设电缆价格便宜,施工简单,维护方便,因此在配网中应用广泛。电力金具产品单元划分为可锻铸铁类、 锻压类、铝铜铝类和铸铁类,共四个单元。但是,近年来,架空绝缘线雷击事故时有发生,经济损失巨大,配网稳定运行受到严重威胁,雷击线路问题日益增多。电力金具产品单元划分为可锻铸铁类、 锻压类、铝铜铝类和铸铁类,共四个单元。通过绝缘线可以看到雷击线的力学,可以看见雷击会导致绝缘闪光,但由于雷击持续时间很短,力能有限,对导线的损坏并不大,电线燃烧的主要原因就是雷电后工业频率弧线(其电弧根非常具有破坏性),及时切断雷电电流造成的不停流的频率可以防止架空绝缘线的发生闪电断裂。电力金具产品单元划分为可锻铸铁类、 锻压类、铝铜铝类和铸铁类,共四个单元。 为此,该研究旨在防止防雷金工具持续流动的频率烧掉电线。现有防雷金工具绝大多数都安装了绝缘体,放电间隙固定,严格控制各种规格的防雷金型号,对各类防雷金工具的施工、运行和维护造成了极大的不便。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解决现有技术防雷金工具因结构缺陷,造成放电间隙的固定,提供结构简单、放电间隙可调的架空绝缘线可调穿刺型防雷金。通过以下技术解决方案实现架空绝缘导体可调穿刺型防雷金,包括穿刺夹紧装置和插头板,穿刺式夹层装置,下端带绝缘弧杆,其特点是插头板为可调插入板,可调插头板包括U形板体和圆柱导杆,导杆为空心设置,内部调节螺钉,通过螺钉连接的引线螺钉。调节螺钉上提供紧固螺栓。调整螺钉的外端是球形的。新的工作原理是将穿刺夹紧装置安装在绝缘线上,将可调插头板安装到线绝缘体的下端。通过旋转调节螺钉,微调可调插入板和绝缘电弧杆之间的放电间隙,当放电间隙调整时,紧固螺栓,拧紧调节螺钉,当雷击发生时,在绝缘电弧杆和可调插头板之间放电,使持续频率电弧移动到绝缘弧杆燃烧,从而保护绝缘线免受损坏。本实用新型具有结构简单、成本低、使用灵活、使用方便、性能可靠等优点。只需改造面板,就很容易改造现有技术。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