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陕西旅游集团入围2020中国旅游集团20强

※发布时间:2020-12-15 23:23:0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2月12日至14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和中国旅游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旅游集团发展论坛”在举行,会上发布了“2020中国旅游集团20强及提名企业名单”,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荣膺中国旅游集团20强。

  今年因受疫情影响,旅游业严重受挫,国内旅游企业异常,陕旅集团依靠自身努力异军突起,成为自榜单设立以来西北地区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作为中国旅游的头部力量,中国旅游集团20强榜单自2009年首度发布以来,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榜单的变与不变之中,既有自身业务的纵横变化,更有其在整个文旅业变迁中审时度势、顺势而为的魄力与战略布局。“中国旅游集团20强”是依据营业收入这一重要指标形成的实力榜单,我的真实献妻经历反映着企业在旅游经济运行中所具有的能量,是旅业先进生产力的代表,堪称我国旅游企业的典范。(李荣)

  

关键词:陕西旅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