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旅游百事通30版“在线门店”上线

※发布时间:2020-12-14 10:19:2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属马的今年多大作为旅游百事通3.0发展战略的代表,旅游百事通“在线门店”APP近日上线。这个版本的推出使得旅游百事通的加盟模式由单一的线下实体店加盟,扩大到了线上加盟,以及个人旅游顾问加盟。这对于旅游百事通现有门店开拓线上业务,以及不少业务量小但又的确还在旅业发展的门店而言,无疑提供了切实的助力。尤其是后者,业务量小将不足以支撑越来越高的实体门店租金,但这个群体又实实在在具备旅游销售能力和客户资源。“在线门店”无疑是一个绝佳的销售工具(移动店铺),旅游百事通总部还为其提供相应的合同、售后服务,以及相应的监管机制。

  旅游百事通CEO张力表示,2016年是旅游百事通全渠道建设的重要时期。作为一个渠道运营商,旅游百事通过去是以实体门店为主。2014年,旅游百事通所下门店业务员开通了“掌旅通”,通过线上进行产品的分享和交易;今年7月又推出“线上+门店”的模式,如果经营者的交易额较小,做“在线门店”就很合适,旅游百事通会提供所有的交易工具和操作方式,线上开展业务。这样,不用租门店,以个人名义加盟,加盟成本低,并能突破地域进行销售。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