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湖南张家界旅游市场同比恢复70%

※发布时间:2020-11-28 16:13: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雨后的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金鞭溪游道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这里纳凉、休憩,人们不时地用手机与猕猴合影,张家界美景。8月份以来,张家界旅游市场同比恢复70%左右。

  据悉,张家界市的地层复杂多样,造化了当地的特色景观。主要有山地、岩溶、丘陵、岗地和平原等,山地面积占总面积的76%,其中最具特色的是石英砂岩峰林地貌,为世界罕见。城市地势西北高,沿澧水向东南倾斜。张家界境内有木本植物106科320属850种,脊椎动物146种。其中有国家级植物56种,国家级动物40种。珍奇树种有银杏、珙桐、红豆杉、樱花等;名贵药材有灵芝、天麻、何首乌、杜仲、茅岩莓等;珍稀动物有娃娃鱼、苏门羚、华南虎、云豹、猕猴、灵猫等。背后的故事 谢霆锋

  

关键词:张家界三日游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