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玩儿的就是心跳 美国空中玻璃走廊(组图)

※发布时间:2020-11-27 17:47:5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称“21世纪世界奇观”的创意,是由生于上海的美国华裔企业家金鹉(DavidJin)构思出来的。

  走廊偏僻,距赌城拉斯维加斯约190公里。位处西大峡谷的亚利桑那州华来派(Hualapai)印第安部落住有2200名印第安人,一碗面拐到美艳妻他们是走廊的拥有人,希望藉此耗资约4100万美元的大工程能吸引游客、振兴当地疲弱经济,目标是启用首年能吸引60万游客。

  3月20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大峡谷,参观者在空中天桥上欣赏大峡谷美景。(图片来源:新华网/戚恒摄)

  在西大峡谷景区,由于部落不设任何栏杆或围栏,故游客可走近悬崖边观赏大峡谷风光,不会像参观大峡谷国家公园般受到诸多掣肘。

  天空玻璃走廊建于西大峡谷悬崖,海拔高达4000呎,阔10呎、呈U形的透明玻璃观景台,远看像大马蹄,伸出悬崖边70呎。西大峡谷景区入场费近50美元(包自助午餐及多个华来派族景区),要亲身踏足走廊需多付25美元,旅客会获赠一双鞋,以免刮花2.8吋厚玻璃地板。走廊的设计虽可承受71架载满乘客的波音747的重量,亦可抵得住大地震和飓风,但每次只可让120人同时踏足。

  被称为“走廊之父”的拉斯维加斯华裔企业家金鹉,早于9年前构思出这,并成功向匿名投资者筹集资金,他透露华来派族人最终将全权取得走廊的财政控制权。

  当地逾30间公司已率先推出走廊旅游套餐,为缓解当地交通,大峡谷机场斥资4500万美元进行扩建,计划包括兴建一条可供喷射机或大型客机降落的新跑道。走廊稍后又会增设一个6000平方呎的游客中心,设施包括博物馆、影院、VIP休息室、礼品店,及一个附设可眺望大峡谷的露台及房间的高级餐厅。大峡谷一带亦会扩阔道,供更多旅游车前来;并计划兴建一间度假式酒店。华来派族人亦考虑兴建由大峡谷地面连接悬崖顶的吊车。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