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十一”赴旅游:“L”字签注 得跟旅行团走

※发布时间:2017-11-5 15:18:0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讯由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往返的航班较多,加之价格、购物等出行优势,赴港旅游将再次成为众多新区市民“十一”出行旅游的热门目的地,近来预订天津赴港旅行机票的市民与日俱增。不过一些市民却忽略了所持赴港签注类型,在办理出境边防检查手续时受阻。

  近日,天津机场边检站在办理天津航空GS6685次由天津飞往的航班出境边防检查手续时,发现一对夫妇分别持有赴港G字(个人签注)签注与赴港L字(团体签注)签注的《居民往来港澳通行证》欲赴港旅行。而根据相关出入境法律法规,持有赴港G字签注的零散旅客可独自赴港,但持有赴港L字的旅客只有参加国家旅游局指定的旅行社所组织的旅游团才能正常赴港。如果持有赴港L字签注的旅客未参加赴港旅游团或参团旅行社不具备组团资质、无领队带团等情况,边检机关将依法旅客出境。

  天津机场边检站借此提醒新区市民,在赴港前,一定要明确出行方式,弄清所持赴港签证的使用范畴和注意事项,如果办理了赴港L字签注,必须参加有资质旅行社组织的赴港旅行团,随领队一起出境。(记者赵贤钰)

  推荐:

  

关键词:l旅游公司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