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陕西旅游陕西省文化旅游人才招聘会进京选才(图

※发布时间:2013-6-30 8:35:0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6月23日上午,“陕西省文化旅游人才地区专场招聘会”在中关村人才市场举行。图为招聘会现场。千龙网 周游游 摄

  千龙网6月23日讯(记者 周游游)“陕西省文化旅游人才地区专场招聘会”23日上午在中关村人才发展中心举行,据陕西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共有38个招聘团组,百余家单位提供近300个岗位。其中9成以上为文化方面的工作岗位。

  招聘会从23日早9点至下午4点仅一天时间,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商务厅、省文化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旅游局主办,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省文物局和西安市委宣传部协办。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遇到刚毕业半年的小晨,她感觉此次招聘对象为有多年工作经验及相关工作经验的高端人才,给应届大学生的机会并不多。“陕西是个有文化底蕴的地方,竞争小,也更为舒适,如果可以直接过去工作,那相对压力就没有这么大。”

  《女友》工作人员介绍说:“招聘情况比较乐观,早上两个小时的时间收到了20多份简历,而且已有4、5个比较中意的人才。”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女友》、陕西、陕西出版集团等少部分展台前有很多应聘者咨询外,其他展位门庭较为冷落。

  6月23日上午,“陕西省文化旅游地区专场招聘会”在中关村人才市场举行。图为《女友》展位。千龙网 周游游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