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师继续教育培训(职称评审)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19-8-18 9:35:1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本目前只针对和小学及幼儿园教师两个系列的专业技术人员开展继续教育培训,其他系列的专业技术人员请选择相应的继续教育进行报名。

  3、本人需所填写的报名信息经过认真检查,真实准确。由于个人原因导致报名时间延误,报名类别、报名年度、报名科目等选择错误影响到正常参加培训的,由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4、培训上课安排将以邮件的女人痣面相图形式发送到注册时登记的,或者通过号发送,收到培训通知后在时间内确认上课,不再短信通知上课。收到培训通知未确认上课者不予安排。本人携带身份证、听课证并按听课证要求到地点参加培训。

  5、报名信息提交后,未缴纳培训费用的视为报名无效。缴费完成后,因个人原因不参加培训的不予退费。

  6、在陕西省人才继续教育完成当年度公需课培训后,方可进行当年度学时转换申请或专业课培训报名。学时转换申请只针对由我注册发放继续教育证书的。

  咨询地点及报名表领取地址:西安市莲湖青年二巷药王洞160号陕西电视大学商务能源信息中心(药王洞省教育厅对面)

  (1)陕西省电视大学学历提升,高起专,专升本正在火热招生。“高学历是好工作的敲门砖”

  财成国际

关键词:陕西省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