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商洛职院教学点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7-11-25 17:12:5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0月26日,陕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商洛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点揭牌仪式在商洛职院报告厅举行。商洛职院副院长郑强致辞,该院医学系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商洛市职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冯小芳主持。商洛职院党委杨萌与陕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亚龙为教学点揭牌。

  郑强在致辞中对陕西中医药大学在我院设立教学点表示欢迎,对学院“一个中心、两翼齐飞”的办学思进行了介绍,鼓励广大医护专业学生珍惜良好机遇,树立远大理想,踏实求学上进,提高自身学历水平和知识能力,成为学历高、技能强的优秀人才。希望陕西中医药大学能发挥优势,给于更多的支持和指导,把学院医护类专业办成有特色、有质量的优质专业。

  陈亚龙介绍了陕西中医药大学的创建历史、师资队伍、基础建设、特色就业等情况。指出,为了方便商洛职院学子求职就读、提高学历,他们经过慎重选择,看重学院优越的办学条件,决定在学院开办教学点,希望双方“诚信、品质、规范、共赢”的,加强合作,为商洛医药事业发展,为商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揭牌仪式后,陈亚龙一行在商洛职院领导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院医护专业教学设施。(文/图 王昭丽 张涛)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