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养5000年文化自信 山西保利为山西呐喊(文末有彩蛋)

※发布时间:2019-3-12 7:24: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月26日蓝厅举行的山西全球推介会,牵动着3700万三晋儿女的心,山西8分钟主题宣传片惊艳亮相,瞬间刷爆了朋友圈。山河伟岸气魄,华夏文明源远流长,前所未有的震撼,让山西绽放界的舞台,彰显着魅力与自信,吸引亿万关注的目光。

  山西,素有“华夏文明摇篮”之称。东依太行,南靠吕梁,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五千年的文明在这里起源,八百里太行从这里崛起!母亲河——黄河着生生不息的后代;炎帝教民稼穑,孕育了中国的农耕文明;“女娲补天、后羿射日、大禹治水、愚公移山”的动人传说,均起源于此。

  这里,是关公故里,佛教圣地,这里了晋商的不朽传奇;这里是“戏曲之乡”,音韵弹唱响彻千古;这里有数不尽的珍馐,特色面食、山西陈醋、美酒佳酿,享誉;这里名人辈出,廉颇、白居易、关汉卿等人家喻户晓;这里风景瑰丽,五台山、云冈石窟、平遥古城、壶口瀑布山灵水秀,畅游其中,让人留恋忘返。

  厚重的历史,悠久的文化,秀美的风光,浩繁的名胜,诱人的美食,让三晋大地散发着迷人的气息。山西保利心怀,入晋深耕5载,以匠心筑生活,向这片热土致敬!站在新5年的起点,山西保利与城市发展同步,助力城市跨越,将以山西文化为己任,为山西呐喊!

  在刚刚过去的几天里,保利与您一起回顾了山西的文明、文化、美食、名胜,山西是“中国”发祥之地,文化钟灵毓秀,美食秀色可餐,山河壮阔,你是否为山西的魅力所惊叹?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踏春的好时节,乔四玩死过的女人看了那么多的介绍,你是否早已按捺不住激动,渴望把足迹留在山西的名山大川?请带上一颗雀跃的心,跟随晋小保的步伐,一起去看看山西的秀丽风景,再到网红打卡地留下最美的身影!

  三月芳菲,一曲春魂。山西保利与你一起畅游山西大美风光,即将推出系列拼图游戏,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山西境内二日游大礼、太原旅游一等惊喜品!

  1、收听FM940《柠檬咖啡tea》、《爱上一座城》,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获得由山西保利赞助的太原旅游一。

  2、扫描山西保利朋友圈刷屏二维码,或关注保利发展山西公司号,参与拼图小游戏互动,就有机会获得以上惊喜好礼。(具体游戏规则见3月13日小游戏详情页)

  积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以上惊喜大礼,赶快行动起来,与晋小宝一起为山西加油打call,与山西保利一起为我大山西呐喊助力!

  

关键词:山西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