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举办徕卡2016年三维激光扫描应用案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23 13:35: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5月19日上午,由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举办的“徕卡2016年三维激光扫描应用案例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会上,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张应虎秘书长致词,则泰集团公司的侯坤总经理介绍了则泰集团的发展和经营情况,徕卡测量贸易系统()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分别介绍了徕卡的发展和徕卡的所有产品线,徕卡解决方案渠道的热销产品和MLS移动测量系统、徕卡三维激光扫描仪创新解决方案。

  会议重点对徕卡三维激光扫描仪在考古、监测、建筑、隧道、地铁、矿山等多个行业中的应用案例做了详细的、分享经验,一起三维激光技术的成长和发展,使大家更进一步了解徕卡三维激光扫描仪高效、便捷、精准等方面的体现。会议同期还特别安排了技术交流和产品体验区。与会人员对新产品兴趣浓厚,同徕卡公司的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