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寻梦 人文陕西”中外采访活动在西安启幕—陕西人文历史

※发布时间:2015/5/12 15:01:1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4月4日,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国国际、陕西省委外宣办、本网、陕西联合主办的“发现亚洲之美”之“丝寻梦人文陕西”中外采访活动在西安大唐西市启动。

  “发现亚洲之美”是中国国际的品牌项目,本次“丝寻梦人文陕西”中外采访活动邀请了中国、美国、俄罗斯、、法国、日本、朝鲜、、韩国、古巴、蒙古国、、韩国、日本、朝鲜、等40多家中外的80余名记者组成采访团队,实地探访陕西这片厚重的文明之地。

  据悉,采访团队将用一周多的时间深入西安、延安黄陵、汉中、宝鸡、西咸新区等地,探寻三秦大地上“文明交融,人民交流”的历史脉络与璀璨文化。用全手段,描绘作为古丝绸之起点的陕西,在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战略,加快建设丝绸之新起点中,区位交通、科教人才、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能源资源、平台机制等方面的特有优势和勃勃生机。并将采访报道以多种方式,用中文、英语、韩语、日语、俄语、朝鲜语等多种语言在中国国际海外落地调频、本网网站以及参与活动的中外、刊发,向全景展示陕西的古老魅力和现代活力。

  责任编辑:飞翔 审核:岐山

关键词:陕西人文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