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美食> 文章内容

西安灞桥区第二届乡村旅游彩虹跑开跑

※发布时间:2021-3-18 18:36:1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央广网西安10月31日消息(记者舒隆焕 通讯员刘佳)“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赛西安马拉松赛暨2020灞桥区第二届乡村旅游彩虹跑今天(31日)开跑,1200多名体育爱好者在白鹿原上欢乐奔跑,共享运动活力。

  当日10:00,彩虹跑发令鸣笛,1200余名参赛选手从位于麦草人公园的起点处活力开跑。此次彩虹跑活动全程12公里,途经麦草人有机农业园、润禾生态教育园、葡萄主题公园、白鹿西北段、刘家坡村、村。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青年志愿者、补给站,为选手们提供饮用水、纸巾、医疗用品等服务,为参赛者带来了别样的体验。

  经过一上午的精彩对决,参赛选手们不仅收获了愉快的心情同时也获得了荣誉,彩虹跑男、女前八名运动员,分别获得证书、金。

  为推动全民健身与健康的深度融合,引领广大市民群众和家庭积极参与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灞桥区将文化旅游产业作为灞桥区文旅融合的主要抓手,将区域内文化产业、旅游景点、美丽乡村、历史遗存、农业园区串点成线,全力打造“走进绿色生态·领略灞桥文化”全域旅游品牌,大力宣传灞桥文化,体育,将喜迎十四运热烈氛围推向。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全运会’全民参与,健康生活’的,以‘绿色· 健康·运动’为旨加快推进灞桥文化旅游建设,营造了全民迎全运的良好氛围。”大赛组委会一位负责人表示,活动的举办会更好地促进全民健身,增强全民体质,将“体育+、旅游+、农业+”融合发展落地生根,将五颜六色、健康出彩的生活新方式传递给每一个人,积极推广“健康、快乐、向上”的正能量,展现灞桥奋力追赶超越的风貌。

  梦见掉头发

  据了解,作为“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赛西安马拉松赛系列活动之一,2020灞桥区第二届乡村旅游彩虹跑活动由十四运组委会主办,十四运西安市执委会承办,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灞桥区人民协办。

  “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赛西安马拉松赛暨2020灞桥区第二届乡村旅游彩虹跑今天(31日)开跑,1200多名体育爱好者在白鹿原上欢乐奔跑,共享运动活力。

  

关键词:西安二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