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美食> 文章内容

抖音走红的西安小吃看着是毛笔仔细一看大有

※发布时间:2021-3-9 12:13:0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说到小吃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在中国无论是出名的还是默默无闻,都多到让人应接不暇。最常见的就还是煎饼果子和手抓饼什么的。但是除了这些有年代的小吃之外,还是一些就是新晋的网红小吃了,像之前大火的星空棒棒糖和脏脏包了,之前的时候大家讲究的是口味,但是现在外形占了很大的一部分。

  今天要跟大家说的就是西安的一道美食了, 说到西安相信大家也是比较熟悉了,很有文化底蕴的一个城市。而且这些年去旅游的人也是不断的曾多,也是现在大家口中的网红城市。像西安的特色小吃,一般概都知道肉夹馍、羊肉泡馍和胡辣汤了,虽然很出名,但是对于南方人来说,很多是吃不惯的。

  天天向上 蒋梦婕

  尽管现在被这些流传下来的小吃备受瞩目,也有了很多新出的美味小吃,而且因为现在的抖音非常的火,基本上有什么新奇的东西,也是一炮而红。最近有一道美食也是大火,就是毛酥笔了。因为是历史名城,做的小吃也跟别人不一样,连小吃都是用毛笔制作的。

  第一次看到的时候,觉得非常的新奇,还因为是一根笔都可以吃,因为制作的非常真实,看着就跟真的一样。之后才知道,可以吃的是笔尖的部分,分量是很少了,主要吃的就是这股新鲜劲了。毛笔的笔尖部分是用面粉做的,里面包着的是莲蓉,然后放在一起炸就可以了,算是一道甜品吧。

  因为现在的人都是喜欢这样于意思的东西,所以在西安的街头,几乎每一家卖毛笔酥的店子都是爆满,生意非常的红火。不过很多人在吃过之后觉得味道一般,但是也有人觉得,这款网红美食不仅造型别致,吃起来味道还是不错的。不过感觉像这样的网红美食跟网红一样,火的快凉的也快,还是像大家认可的特色小吃能够走的久。

  

关键词:西安小吃歌曲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