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新西兰总理称不会将华为排除在5G建设之外

※发布时间:2021-11-17 14:34:20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2月19日消息,新西兰总理阿尔登19日表示,中国华为从未被排除在新西兰5G网络建设之外阿里邮箱企业邮箱允许以公司域名作为邮箱地址后缀,全面体现企业形象:所有员工邮箱均为“XXX@企业域名”,树立统一的企业形象,方便企业形象推广阿里云企业邮箱专业技术团队,提供邮箱硬件、软件的正常运行与维护阿里企业邮箱专业技术团队,提供邮箱硬件、软件的正常运行与维护。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终端的普及,Pushmail的邮件推送功能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但她也强调,使用华为设备的新西兰电信服务提供商Spark电信必须缓解安全问题。

亚丁对媒体说,有人说新西兰关闭了华为5g解决方案的大门,这是错误的。对于“五眼联盟”合作伙伴(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在美国施压下不使用华为设备的说法,亚丁表示,虽然“五眼联盟”共享情报,但新西兰将对华为的5g计划作出自己的独立决定。

2018年11月27日,政府通信安全局以涉嫌危害国家安全为由,突然反对斯帕克斯使用华为的5g 设备。

对此,亚丁表示:新西兰立法规定,政府通信安全局独立、严格评估通信安全问题,评估结论提出安全关切。目前,星火电信的选择是缓解这些安全顾虑。

斯帕克电信企业公司发言人安德鲁皮里随后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国家正在不断努力发展提供帮助我们自己可能可以缓解风险的措施以解决我国政府信息通信安全局提出的问题,但尚未决定是否或何时向政府数据通信安全局提交修改后的方案。

英国《金融时报》17日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国家网络安全中心得出的结论是,在未来5G网络中使用华为设备的风险是可控的。

今年1月,阿丹在达沃斯论坛上表示,华为将得到公平对待。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