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趣味运动会 快乐一家亲

※发布时间:2020-11-28 4:59:4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日前,由本报经济专刊联合陕西省妇幼保健院、曲江妇产医院、323医院、长安医院、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雀氏(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安利陕西分公司等多家企业共同举办的“2011 西安晚报首届‘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首场比赛在陕西省妇幼保健院进行。比赛中宝宝们或奋力向前,或闹起“罢赛”,让人忍俊不禁;而家长们也是“你追我赶”,参与一点都不亚于宝宝们。

  比赛还没开始,有不少先到的宝宝已经开始在场地“热身”,一位名叫潘晓亮的小宝宝,更是拿着事先准备的皮球在场边滚来滚去。一边滚,姐妹互换一家亲一边还兴奋的伸出小舌头,一个劲的给大人们做着鬼脸,他可爱的模样,把旁边观战的爸爸妈妈们逗得直乐:“看来这小家伙还真准备拿冠军呢。”

  果不其然,当轮到第三组宝宝比赛的时候,潘晓亮小朋友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手中的小球一个又一个准确的击倒了放在他对面的瓶子,把6个瓶子全击倒,花了不到3分钟。“第一名是――潘晓亮!”裁判一声宣布,潘晓亮立刻成了赛场的焦点。“晓亮真棒,今年咱是第一,明年我们还要来参加,争取继续拿第一。”潘晓亮的妈妈开心地告诉记者。

  在小选手们比赛的时候,家长也没闲着,为了让宝宝们在比赛中能有好的表现,家长们也是,气球、手摇铃,五彩的加油棒……不但使用上了各种道具,甚至有些家长还用手机、钥匙等来吸引宝宝,其中一位家长更是别出心裁,用手机了宝宝之前爬行时的,然后在正式比赛的时候用来引诱宝宝向前爬。

  当然,不是所有的宝宝都那么容易被“”。在爬行比赛中,一位叫乐乐的小宝宝刚开始的时候爬得飞快,可不知道为什么,就在他即将到达终点的时候,却调转方向朝着后面爬去,而这也让妈妈着急的大喊:“宝贝儿,赶紧爬回去,往爸爸那里爬……”只是此时的乐乐已经顾不得这些了,又爬回了在起点的妈妈怀里。“笑死我了,真不知道咱乐乐怎么想的,也许我应该在终点才对,那样的话我家乐乐肯定是第一!不过,重在参与么。”

  参加本次活动的美赞臣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活动举办的非常精彩,每一个上场参赛的宝宝,都展现出了他们特有的风采,不少孩子更是让人记忆深刻。我们期待着下一站比赛的来临。”经过一番协商后决定,下一站的宝宝运动会将在曲江妇产医院举行,对于已经报名的宝宝我们将会逐一电话通知。

  由于本次活动受到了众多家长和宝宝们的参与,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经有超过200名宝宝报名参加本次的宝宝运动会,但由于场地有限,目前报名已截止。 文/图记者 王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