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榆林靖边两车相撞 乘客被困驾驶室

※发布时间:2020-11-27 17:46:3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鬼节出生的人“别担心,我们马上救你出来,不要着急。”10月30日下午,经过十余分钟的紧急救援,被困在轿车内的伤者终于平安获救,在救援现场的伤者家属也深深地松了口气。

  当日下午5时许,榆林靖边县天色逐渐变暗,该县百米大道杨虎台段上,行人匆匆,大家都希望在天黑前赶回家。突然“砰”的一声巨响,打破了这一段的交通秩序,两辆相向而行的小轿车相撞在了一起,一辆轿车右前侧及车头严重变形,挡风玻璃出现裂痕,右侧车门挤压致副驾驶人员被卡在车内,难以动弹。靖边县南关消防救援站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一片狼藉,四处散落车头撞碎的零件,“别担心,我们马上救你出来,不要着急。”消防员一边安抚被困者及其家属的情绪,一边拆除副驾驶车门。十分钟之后,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立即移交给了现场医护人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