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陕西榆林与跨国公司再握手 疫情之下共商合作新机

※发布时间:2020-10-29 18:59: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李京泽)“陕西榆林-跨国公司再次握手 共线日在举办。来自欧盟商会、法国能源等40多家跨国公司和商会的代表与榆林市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共商合作新机。

  本次会议由榆林市人民和陕西省商务厅主办,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支持,是继2019年4月世界500强企业代表走进榆林开展“彩虹桥工程志愿者活动”之后,榆林市与跨国公司的再次握手。榆林市人民市长李春临向参会嘉宾全面地介绍了该市,递出了包括“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国家森林城市”“国家能源化工”在内的多张城市名片。

  中国美国商会副、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事务总经理徐旸表示,从大背景上看,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虽然有疫情和地缘方面的不确定因素,但从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来看,我的泼辣女老板外商对中国投资的热情有增无减。

  美国UPS公司中国区代表注意到榆林市在无人机配送方面的发展规划,她表示,UPS作为第一家获得无人机配送牌照的美国物流公司正在支持美国偏远地区的物流配送。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物流行业将带动地区经济的发展。

  美国杜邦公司是一家特种材料供应商,涉及汽车、工业、交通,能源、水处理等多个领域。近些年,在中国发展一直保持良好态势。该公司中国区负责人表示,其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涉及榆林的很多领域,比如:榆林有很多养殖业,杜邦通过技术以植物精油和益生菌代替传统的抗生素产品,既动物的健康又消费者的健康,实现传统养殖向绿色养殖的转变。杜邦世界领先的水处理技术也会为榆林的化工园区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