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西安市公交48线调整 由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发车

※发布时间:2020-8-30 3:29:3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宋洁 西安日报记者 陈静)西安公交5月16日将对48公交线进行调整,将起点站从西安理工大南校区调整至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延长三公里,方便市民的出行。

  48公交由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发车,经雁翔、兴庆、咸宁、东二环、矿山至金裕青青家园。线,实行无人售票二元一票制可刷卡票制。

  站点设置为:雁翔·杜陵邑南口、曲江生态花园、南三环·雁翔口、黄渠头村、石羊农庄、雁翔·北池头二口、青龙寺、沙坡、沙坡村、交大电脑城、交大商场、金花南、长兴、互助立交、金花北、东二环·金康口、东二环·长乐口、胡家庙、新兴骏景园、石家街、中铁现代物流、矿山口、刘南村、煤矿机械厂、东方罗马花园、陆通园区、金裕青青家园。

  5月10日上午,湖南省儿童医院护理部在全院中开展了“提升操作技能 献礼院庆三十周年”暨“5.12国际节静疗SOP技能比武活动”,比武在医院大礼堂隆重举行。经过科室初赛、片区复赛、护理部决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全院临床科室的28名优秀选手参加此次比赛,全体长及科室非值班人员一百余人前来观摩。

  3月31日,深圳市儿童医院收到了一份建院20周年贺礼,这一天,该院顺利通过了广东省卫计委组织开展的医院等级评审专家现场评审,这是按照国家等级医院评审新标准,广东省首家通过的甲等评审儿童专科医院,也是深圳市首家通过甲等评审的市属公立医院。前世死因分析测试

  

关键词:西安西北妇幼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