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临潼区妇幼保健院与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陕西省妇幼保健院)举行技术协作医院签约揭牌仪

※发布时间:2020-8-30 3:29:3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日,临潼区妇幼保健院与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陕西省妇幼保健院)隆重举行技术协作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人员: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院长郑,西安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刘菁,临潼区副区长王惠增,临潼区卫生局党委郑春宁、副局长肖旭伟,临潼妇幼医院领导班子和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部分专家,会议由院党总支孙顺清主持。

  首先,由副区长王惠增发言,这是双方以实际行动落实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政策的生动体现,是陕西省卫计委开展对口支援工作要求的具体落实举措,更是省卫计委、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和各级领导对临潼妇幼保健事业的关爱和大力支持的结果。希望临潼区妇幼保健院以技术协作为契机,学习引进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的各种先进技术和经验,不断提升临潼区妇幼保健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全区妇女儿童服务。

  随后,院长邢小伟做发言,本院与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建立对口协作关系,是本院投身医疗体制的创新与实践,是保健院发展史上极具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是本院甚至临潼区妇幼卫生事业迎来的又一个发展的春天。一定会倍加珍惜“协作医院”这个“平台”,充分依托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陕西省妇幼保健院)先进的管理和精湛的技术优势,狠抓医院管理,强化学科建设、加强技术协作,不断提高本院的医疗保健水平。

  最后,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院长郑提出,临潼区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团结进取,医院基础设施健全,医疗技术团队素质过硬,综合实力强大,被选为首批技术协作医院,开展医疗技术合作。我们将通过学科帮扶、技术培训、疑难病例会诊及手术指导等措施提升该院的整体医疗技术水平,并为临潼区妇幼保健院危重孕产妇、新生儿转诊提供方便和保障,临潼人民。

  会上,郑与邢小伟签署了双方技术协作医院协议书。王惠增与郑共同为两院建立“技术协作医院”进行揭牌。签约揭牌仪式完成。

  此次与西北妇女儿童医院技术协作医院协议的成功签署,是一项惠及临潼人民的实事、好事,必将全面提升临潼妇女儿童医疗保健服务水平,加快推进临潼区妇幼保健事业长足发展。

  梦见偷东西被发现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