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陕西省水务集团与安康市恒口示范区管委会签订供水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7-4 18:27:4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6月9日,陕西省水务集团与安康市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管委会签定了供水项目合作协议,与安康市恒口示范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定了恒源水厂供水项目合作协议,这是该集团在安康市继汉阴县、城东新区、镇坪县、宁陕县相继签约后又一个签约落地。

  协议约定,安康市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管委会将恒口示范区辖区内全部供水项目移交省水务集团,由省水务集团负责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协议签订后,集团将充分发挥管理、资金、属龙的属相婚配表技术等优势,按照“一县一规划”的供水发展模式,全面推进水源、水厂和管网建设,建立完善的城乡供水体系,打造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供水企业,为恒口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产生活提供安全、质优、量足的自来水。

  据悉,安康市恒口示范区总面积382.2平方公里,覆盖人口22.56万人,供水总规模2.22万吨/日,供水覆盖率达到99%。(陕西水务集团 王丽萍 文/图)

  

关键词:安康恒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