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山西投拍的科幻电影《三界》今日上映

※发布时间:2018-7-25 4:02:1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据记者了解,《三界》是同煤集团出品的首部电影,是该集团转型、涉足文化产业的探索与尝试,这部影片的编剧、导演、美学博士、中国传媒大学教授靳斌也是土生土长的山西人。影片主要讲述了游戏设计师赵午竹,为了纪念不幸离世的女友莫雪颜而设计了一个高度仿真的数字虚拟社区——云泉谷。莫雪颜在满清禁官2艳女情史虚拟社区复活,可商人杜平却想利用这个虚拟社区纵情,经过一系列曲折奇幻的斗智斗勇,云泉谷重归美丽与。这个看似光怪陆离的故事回答了这样一个问题:什么是真实?真实的体验就是真实本身吗?影片阐释出一个全新的“三界”,令人期待。

  电影《三界》2017年5月19日在大同开机,由靳斌编剧和执导,靳斌曾出版《重构与融合:电影产业新格局》等6部影视类专著,多部影视作品在国内外获或入围展映,其参与主创的电影《二月线年入选洛迦诺国际电影节国际竞赛单元。此次,靳斌打造的《三界》是一次现实与虚拟的魔幻穿越之旅。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也适当融合了历史文化名城山西大同的故事元素,例如“煤海探秘游”,就是片中的场景之一。

  此前,电影《三界》曾在太原举行了一个首映仪式,电影主创人员、专家学者、代表和观众等100余人提前观看了影片。在映后交流中,很多人的第一感受是“耳目一新”“新奇体验”,有观众表示,影片创作富有想象力,情节曲折生动,题材新鲜。关键字 :三界我要反馈新浪新闻号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关键词:山西今天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