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601015陕西黑猫:重大利好!下周或迎来反弹大动作

※发布时间:2018-1-12 19:35:0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该股股价在线上,中线呈现走好趋势。主力资金是进场的.市场最近连续上涨中,但是接下来要注意回调的风险。雨轩投资者可高抛低吸波殷操作不直追涨买入。长线操作者可持股待张,该股有长线投资价值。

  对【陕西黑猫】 后市走势仍然徘徊不定的股友们,可以去关注雨轩的微信,对于这只股票后期如何操作规划和统筹之间布局等等问题,雨轩都现在已经清楚的讲出,后期的关键买卖点位,雨轩也会及时的在微信上提示大家。

  近期的许多热点板块,短线股票都是雨轩用自己的思选出来的,今天雨轩也是简单的一下选股思和个股案例

  万年青是本人12月28日在选出来并发文,可能有人会问当时我为什么会选这股?该股当时开始回调,但是主力资金仍然持续性流入,形成明显的,果断认为这是属于主力在洗盘,本人选出来之后,该股持续上涨,截止目前涨幅超过22%,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在选出后,只要是看到了雨轩微信专栏文章,相信本人的选股思的粉丝,及时的介入,成功斩获这几十个点的涨幅空间是轻轻松松的。当然错过的朋友没有关系,可以添加雨轩微信前来学习咨询! !

  雨轩在微信专栏通过选股思选出来的短线牛股一直都不在少数,每只股票的涨幅收益更是不低,如果你连一只都没有,那只能说明你不上心,没有经常看关注本人雨轩的微信专栏的选股文章了。

  【走势分析】昨天和今天放量阳线,主力控盘强,这是短期要爆发的迹象。多的不说,了解本人的朋友都知道如何操作。看不懂的人别急,该股后期走势与布局我已发布了,粉丝朋友都知道怎么查看。上涨趋势已形成,一波拉升行情一触即发!关于此股的后期走势以及分析,稍后也会在微信中公布出来,对此战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雨轩的微信中进行查看。

  雨轩赠言: 雨轩每天在微信都会分享几只强势牛股,如果你还不是雨轩的微信好友,像这样的牛股你是抓不住的,因为就算给你一只这样的股票,你也把握不好它的买卖点,贸然买进去只会追高,甚至被套住,依然是赚不到钱的。想了解手中个股接下来的如何操作的朋友,可以直接添加雨轩唯一微信查阅学习!

  如果你还在为每天炒股亏钱而烦恼,雨轩只能说你还是缺少盈利的手法,每天精准股市解析,利好个股,黑马股潜伏,以股会友,真诚交流!希望在股市中没有挣到钱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每日大盘动向、个股具体操作我都会在微信发布关注雨轩唯一的微信:c1719y或者至少能让大家解决以下三个问题:@.短线.个股中线.选股难,买了就跌等问题。上周在雨轩微信中分享了几只看好的利好股票,本周三只冲击涨停!今天继续在微信号免费分享我继续看好的两只大涨金股和更多有料又实用的大盘走势分析、技巧,直接关注雨轩微信号我告诉你怎么布局,如能相帮,必将鼎力相助!你为赚钱而来,我为名气而作!欢迎转载!

  纬度财经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本网站不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