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西安晚报》2016年暖冬行动今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1-9 14:05:4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 (记者高雅 实习生陈雨阳)《西安晚报》2016年冬季大型系列公益活动“暖冬行动”今日正式启动。无论是哪些困难人群需要特殊照顾,还是哪家小区遇到了供暖问题,您都可以与本报取得联系,反映您的,让我们携手温暖过冬。

  2012年起,本报启动首届“暖冬行动”以来,为许多遇到供暖问题的住宅小区解决了实际困难。同时,更携手广大市民与全市众多爱心企业、社会公益组织一起,为山区留守儿童、街头流浪者、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户外工作者等群体送去温暖,将西安市民的一颗颗爱心送到他们身边。天气越冷,气温越低,我们奉献爱心、传递关爱的行动越是大步向前。正是因为这份雪中送炭的深情厚谊,才烘托出整座城市的温暖热度。

  其实,公益并不是一件“大事”,它是给山区留守儿童送上的一件新棉袄,是递到街头环卫工人手中一杯热乎乎的茶水,是盖在街头流浪者身上的一床棉被,它是我们每个人都伸手可及的平凡小事。公益却也是一件“大事”,它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人生,所有人的心灵,足以引领整个社会的正气风尚。

  从今日起,《西安晚报》启动2016年暖冬行动,行动将分为多个环节陆续进行。其中,“供暖热线”今日将首先开通,将集中暖气供应出现问题的小区,不管是物价收费不合理,还是采暖温度不达标,都欢迎您向我们反映。在这个冬天,“温暖中转站”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征集有条件的社区或临街店铺设置一处角落,供附近居民送去二手的闲置过冬衣物,方便有需要的困难群众自行挑选、领取。此外,《西安晚报》还将开展“针心针意”活动,我们联合阿里公益在全市征集爱愿者为山区孩子编织御寒围巾、帽子等。在暖冬行动中,热切广大市民、爱心企业与我们携手同行,共同温暖西安,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浓浓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