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经济> 文章内容

江西:30名企业高管获评高级经济师职称

※发布时间:2021-4-15 6:25: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4月26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在江西省首次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直接申报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会上,经个人申报、地方推荐、资格审查、现场答辩和专家评议,共有30名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通过评审。

  据悉,打破学历、专业测试、论文、项、课题等,对业绩突出的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开展高级经济师职称直接评定,是加强我省企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激发企业专业技术人才创新创业活力的重要举措。此次评审会聚焦我省“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行动计划,向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倾斜,评选出一批在创新经济活动方式、构建新业态、推动行业发展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管理人才,着重发挥职称“指挥棒”作用,有效提升我省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业化水平,助推我省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记者郑荣林)

  环太平洋 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