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经济> 文章内容

陕西面积最大的地级市P排行第二渭南和咸阳加一起都比不上

※发布时间:2021-3-9 12:13:4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陕西省是我国西北地区比较重要的,从古代的丝绸之,到现在的一带一,陕西是最不可缺少的。按地形地貌分为:陕北黄土高坡、陕南秦岭山脉和关中渭河平原。陕西发展最好的城市当然是省会城市西安,而论面积最大的是位于陕北地区的榆林市,是西安市面积的四倍之大。

  提起陕北许多人都不陌生,陕北的民歌,陕北的秧歌,陕北的腰鼓,陕北的唢呐,那边都是黄土高坡,而且非常缺水,非常贫穷。而现在的榆林市已经不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因为拥有丰富的煤炭、天然气和石油,这里现在已经非常富裕,被称为中国的”科威特“。

  前不久陕西公布了2019年各市的P,陕西省会城市西安为9321.19亿元荣登榜首,第二名则就是榆林市4136.28,虽然和西安相差较远,但是比咸阳市和渭南市的P这还高,这也是稳坐第二名。

  梦见放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