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经济> 文章内容

经济师环球网校伴——环球网校我的难舍之缘

※发布时间:2018-9-1 16:16: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摘要】环球网校,我的难舍之缘环球网校,在2017年5月之前对我来说很陌生,陌生到一无所知。不到一年后,它对我来说又是那么亲切,以至于成为了心中无法忘却的记忆。此时此刻,用手指在键盘上敲打下我的美好回忆

  环球网校,在2017年5月之前对我来说很陌生,陌生到一无所知。不到一年后,它对我来说又是那么亲切,以至于成为了心中无法忘却的记忆。此时此刻,用手指在键盘上敲打下我的美好回忆或许是对与环球网校之的最好表达了。

  2017年,我39岁,一直在想究竟在40岁送给自己什么礼物最好,答案有了取得中级经济师资格,但是没有一点儿信心,曾经报名多次,一次都没去参考,书里的内容看不懂,加上毅力不够,即使去参考也不会通过,每年的经济师考试日我都选择了放弃,而且放弃得心安理得。2017年5月13日,拿着手机翻网页,也不知道怎么打开了环球网校,就这样突如其来地了我们之间的。

  报名了网校经济师学习,仅仅是试一试的心情,起初根本没想过要通过网校学习通过经济师考试,因为我根本不信自己能够听课学习到最后。怀着好奇,打开了经济基础2016年免赠课程,看到了霞老师的授课,一瞬间就被她彭拜、深入浅出的讲课方式吸引住了,专心地听完了一个课时的课程,而且都听懂了。再拿起书一看,其实经济基础没我想得那么难。接着又听了第二个课时,还是如此感觉。对环球网校有了一些信心,仔细想来,如果我跟着老师这样学下去,应该可以通过。 “我想,我能”,这是霞老师最爱说的话,这句话每次在我倍感疲惫打算放弃时就会在脑海中想起,然后又继续听课、看书。

  其实,我是一个特别没有毅力的人,那句“我想,我能”不足以树立我坚定的学习,在环球网校学习两个月后,8月初正好赶上休假,带着女儿外出旅游回来后,学习的心情索然,又开始每天看闲书、电影的日子,心里想着:学习太累了,放弃吧,反正考不上中级经济师对我来说也没多大影响。这种想法在心里盘旋了十几天后,突然某天,一个区号为“010”的电话打进了我手机,接通后,通话人竟然说他是环球网校的老师,忙着工作的我以为又是什么推销电话,正要打算挂断,没想到对方关心的是我的学习情况。找一僻静角落,详细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情况,环球老师焦急地说:“你千万不要半途而废啊,我们的通过率很高,只要下去,你一定可以通过,维基解密黄菊就怕半途而废,你想想,你都努力了两个多月了,还剩下三个月为什么不了”一番线分钟,我很,因为我知道他们每天要打很多电话,用真诚和耐心去对待客户的环球网校,让我重拾热情和信心,又一次投入到学习中。

  后来,虽然工作很忙,家里还有孩子要操心,但每天和霞老师及人力资源赵照老师视频见面成为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事儿。如果哪一天实在太忙,没有见面,心里一定觉得缺了什么,喜欢两位老师,由衷地喜欢,那段时间放弃了所有的娱乐和,只为听老师讲课。学习中,也有我实在难以明白的某个章节,尤其是经济师里统计和财务章节,很多地方听得云里雾里,但是不知为什么,即使没懂,也不再觉得迷惘和无助,而是认为只要按照老师讲得去学、去做,就一定能通过。“我想,我能”这句霞老师激励学生的口号在最后一个月的备考复习中竟然已经不知不觉中融化到了我的中,每天它都很清晰地让我感受到成功就在不远处,而已经不再需要毅力,它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2017年11月4日,带着满满的自信走进了考场,我知道只要不出万分之一,自己一定可以通过经济师考试,而这原来对我来说是那么甚至是遥不可及的事儿。考试结束后,依然会翻看环球网校的网页,想着再学点儿什么好呢,又报名了企业培训师。经济师成绩下来后,我通过了,在网校的QQ群里发出一句话:感谢环球网校,给了我学习的信心和毅力。

  人到中年,遇到过无数的,但是和环球网校的这份缘让我遇见了更好的自己能吃苦、爱学习、有毅力,可惜这来得有些迟了,如果早点儿,我会更美好,但是依然感谢,最终让我和环球网校结了这么一段难舍之缘,给了我太多的正能量,我将会继续让环球网校陪着我永不放弃、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