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经济> 文章内容

陕西2016年经济师报名时间8月11日至25日17:00

※发布时间:2017-6-22 11:09:5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二)2016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名及缴费确认,考生须认真阅读有关文件,了解有关政策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后进行报名。报名分网上注册报名、现场资格审核、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四个环节。

  (三)报名应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或报名登陆界面(),按照网络提示填写报考信息,完成报名。注:首次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考生须先进行网络注册并上传照片(半年以内证件照)。已注册考生不需上传照片。考生在上传照片前,必须使用照片处理工具对上传的照片进行预先审核处理。

  (四)报名时,我省考生请选择陕西省考区。驻西安地区的中、省直单位考生应选择省直审核(考试)点,其他考生均按属地化管理原则,选择单位所在市(区)为报名资格审核(考试)点。填报的基本信息确认无误且照片上传成功,上传照片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

  为了使您在百忙之中不会错过考试各个重要环节,中大网校特开通了免费订阅手机短信提示系统。 专项提分试题,点击进入经济师在线模考中心。

  注:以上信息参考陕西2016年经济师考务通知整理,请考生以文件内容为准,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