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经济> 文章内容

2015年陕西西安经济师报名时间:7月4日-8月20日

※发布时间:2016/1/2 17:12:1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无忧考网-2015年陕西西安经济师报名时间:7月4日-8月20日】:

  2015年西安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报名时间

  从2015年7月4日起至2015年8月20日中午12:00止。

  报考条件

  凡符合原人事部《关于印发

  的通知》(人职发〔1993〕3号)和原人事部办公厅《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安排和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国人厅发〔2004〕45号)文件报考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详见附件1)。

  报名办法

  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要求,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报考工作在部中心统一报名平台上进行。

  1、报考人员应在的报名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仔细阅读《报考须知》,按照报程(详见附件2)进行网名、缴费操作。报名成功后未按期网上缴费确认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2、无条件进行网名的报考人员须持身份证及本人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电子照片到现场辅助报名点(详见附件3)报名、缴费。各报名点于2015年8月18日前将考生签字的《报名表》及费用汇总后,报西安市人事考试中心考务一部。逾期未报并造成严重后果的,由报名点负责。

  3、报考人员应对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报考条件,对自己的报考条件及填写信息负责,如实填报。凡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违纪,被做出“2年内不得参加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处理未达到期限的,不得报名参加本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误报并通过审核的,一经查出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报名点和网站只审核报考人员填报信息是否完整,不负责报考人员的职称评审资格审核工作。在办证审核中,发现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本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